首页 > 仪器设备 > 色谱质谱仪
 
 
 

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LC-MS)

Liquid Chromatography - Mass Spectrometry System

 

 

HPLC-QQQ;型号: 1260-6420;

厂商: 美国 Agilent 公司

启用时间:2014.6

放置地点:新能源大楼408

联系人及电话:刘世君  020-87057706

 

主要技术参数:

液相色谱部分

1. 流量范围:0.001ml/min~5.0ml/min,递增率0.001ml/min;

2. 自动进样器:100个2mL样品瓶,进样范围:0.1~100uL,进样精度:< 0.25% RSD;压力范围:0-8000psi。

质谱部分

 1. 配有ESI离子源;

 2. 质量范围:母离子单电荷m/z  5~2200amu;最大扫描速率:≥12500 amu/s (以0.1amu步径做全扫描);

 3. 灵敏度:分辨率为0.7±0.1amu(半峰宽)时,1pg 利血平,m/z195(子离子)、m/z609(母离子),s/n> 1500:1;

 4. 质量准确度:0.1 Da质量范围。

 

主要用途:

        应用于热不稳性及高沸点化合物等未知物的分子式测定和分子结构鉴定;糖类、有机酸、醇、酮、醛、氨基酸、聚合物等的结构分析;代谢组学的研究。

 

仪器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化学、生物、食品、医药、环境、农残、兽药、法医毒理学等方面的研究。主要用于未知物的筛查和定性定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