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器设备 > 色谱质谱仪器
 
 
 

安捷伦气相色谱仪(7890A)

Gas Chromatography

 
 

型号:Agilent 7890A

厂家::美国 安捷伦科技

启用时间:2012.11

放置地点:新能源大楼409

联系人及电话:刘世君  020-87057706

 

主要配置与技术指标:

1. 快速炼厂气气相色谱配备气动阀进样和分流不分流毛细管柱进样口,双TCD检测器,FID 氢火焰检测器。柱温箱使用范围4℃-~450℃,最大升温速度120℃/min。配有四阀六柱,可实现气体和液体的高可靠性、高重现性、高精度的痕量级分析。

2. 常规气相色谱配有分流/不分流进样口,16盘位自动进样器,FID 氢火焰检测器,柱温箱使用范围室温以上4℃~450℃,最大升温速度120℃/min。压力控制精度0.001psi ;

 

主要功能:

       炼厂气气相色谱能进行氢气、氮气、氧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甲烷、乙烷、乙烯、乙炔、丙烷、丙烯、异丁烷、正丁烷、正丁烯、异丁烯、顺二丁烯、正戊烷、异戊烷、苯系物及普通低挥发性有机物等物质的定性定量分析。

       常规气相主要用于普通低沸点气体和液体的定性定量分析。

 

应用范围:

        炼厂气气相色谱污泥、生活垃圾、生物质、煤等燃料燃烧过程,生物质液化等,对气体的组分定性定量分析,如:N2、H2、O2、CO、CO2、C1-C6的烃类物质,苯系物的分析。

        常规气相色谱主要用于普通低沸点气体和液体的定性定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