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仪器设备 > 色谱质谱仪器
 
 
 

高效液相色谱仪

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

 
 

型号:Alliance 2695(启用时间:2009.10),Alliance 2695e(启用时间:2011.8)。

厂商:美国 Waters 公司

放置地点:新能源大楼409

联系人及电话:刘世君  020-87057706

 

主要配置及技术指标:

1. 配有Waters2489紫外可见光检测器,双波长吸光度检测器,Waters2414示差;

2. 折光检测器。标准偏差:≤1%;

3. 四元梯度泵带脱气机,流量范围0.01 ~ 10ml/min,流速精度≤0.075%RSD;

4. 流速准度±1%,梯度精度≤0.15%RSD,系统滞后体积<650μl;

5. 柱温箱:4 ~ 60℃;控温自动进样器:4 ~ 40℃。

 

主要用途:

       适用于分析高沸点、受热不稳定易分解的分子量大、不同极性的有机化合物;生物活性物质和多种天然产物;合成的和天然的高分子化合物,如糖、染料、农药、药物、生物碱、核酸;石油产品,高分子化合物及其中间体等。

 

应用范围:

       广泛用于化学化工、能源、高分子、生物、食品、轻工、医药等领域。可对各种有机混合物,例如蛋白质、氨基酸、肽、酶、糖、脂肪酸、生物碱、多环芳香化合物、维生素中的组分,以及水中微量有机物等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