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广州能源所举办“色谱质谱基本原理及应用”讲座

 

       近年,广州能源所分析测试中心积极改善科研条件,新购并安装了数台新仪器,科研团队也有新的仪器投入运行,为提升分析测试中心的运维水平,让科研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仪器及技术原理,提高仪器应用水平和能力,3月29日,分析测试中心举办系列讲座之一“色谱质谱基本原理及应用”。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来自安捷伦科技、德祥科技、莱伯泰科的资深工程师汇聚一堂,给大家带来了“安捷伦制备液相原理、应用和软件操作培训”、“前处理固相萃取的基本原理、操作概述以及产品选择”、“固相支持液液萃取技术介绍”、“固相微萃取(SPME)基本原理及产品介绍”、“CDS6000系列热裂解产品介绍”、“气质联用仪原理,行业应用及简单维护,软件使用操作”的技术分享。针对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工程师们做了生动形象的专业解答。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所内外近80人参加,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获得了一致好评。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